一念

曾教授当了麦当劳员工


美国一家麦当劳餐厅,进来一位顾客。

顾客:“给我来一份麦当劳早餐”

服务员:“现在已经过了9点,我们早餐已经停止供应”

顾客有些愠怒:“我不管,我就是要一份早餐!”

服务员:“对不起,先生。现在已经过了9点,我们早餐已经停止供应”

顾客气急败坏,从怀里拿出手枪,啪,拍桌上:“给我来一份麦当劳早餐!!”

服务员惊慌失措,连忙问经理:“经理,怎么办?”

经理急了:“快给他,给他!!”


后来,曾教授到了这家店,听说了这件事情,感到不可思议。

曾教授给别人讲:“在我们中国,这样的事绝对不会发生。”

别人不信

曾教授:“不信?那我来给你们试试看”


此时,进来一位顾客。

顾客:“给我来一份麦当劳早餐”

曾教授:“好的,没问题!”,然后走进后厨,逛了一圈: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们这里没有早餐了”

顾客:“不会吧,我看那旁边那份不就是早餐吗?”

曾教授:“那是别人吃一半退掉,我们要送去质检的。你要吗?要的话送给你了”

顾客连忙摆摆手说:“不用了不用了,只好等下次早点来了”

于是,一次可能发生的危机被巧妙化解了。

(这篇简短文字是根据曾教授演讲内容整理而成)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